澳大利亚新州提振生产力 计划引入“高价值”移民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新州副州长史东拿表示,为了提振新州的生产力,引入“高价值”的移民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新州政府3月21日宣布的增加新州商业和技术移民计划的主要内容。

  报告描绘了未来10年新州经济发展的战略,力图让新州保持澳洲第一州的殊荣。报告称,新州现行技术移民水平远远低于应有水平,在现行和联邦签订的协议下,每年只接受1750名州政府受理的移民。

  此次,新州政府将扩大商业移民的数量,截至2011年7月,商业移民每年只占到全国移民总人数的14%。

  报告称:“商业移民在运营外国经济和商业网络方面有经验,由于他们在出生国已经开始经营,因此容易建立新州和国际市场的联系。”

  国际留学生也受到了州政府的重视,政府计划简化小学和中学留学生的申请审批,另外延长毕业后的工作权利。

  新州政府移民计划要点:提振州政府担保技术和商业移民;在技能短缺时,将新州边远地区移民考虑在内;简化投资者的担保,要求减少居住地要求;扩大投资选择范围;建立新的投资签证;延长国际留学生的毕业后工作签证。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