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工党加强打击滥用457签证攻势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工党和工会正在加强反对雇用外国工人的攻势,警告称如果艾伯特(Tony Abbott)在今年9月的联邦大选中胜出的话,那联盟党将用457签证的持有者“淹没”澳洲的就业市场。

  据《澳洲人报》报道称,工党全国主席、运输工人工会(TWU)全国秘书谢尔登(Tony Sheldon)表示,工党将竭尽全力阻止像莱茵哈特(Gina Rinehart)那样的澳洲雇主利用外国工人来损害澳洲工人的权益。

  谢尔登昨天在运输工人工会的会议上发表讲话时概述了反对外国工人活动的下一阶段工作。他表示,虽然目前缺乏强有力的证据证明457签证遭到滥用,但大量传闻表明,该签证系统的确正在被滥用。

  谢尔登说:“这是关乎工党价值观的战斗。艾伯特(在联邦大选中)赢得胜利将意味着,那些会把我们带回到50年前的因素将被解除束缚。我们要确保457签证的持有者不会在澳洲的就业市场上泛滥。”

  长期以来,工会一直反对利用457签证来奴役外国工人,但谢尔登所在的工会雇用了3名持457签证外国雇员的事实却削弱了工会的说服力。

  谢尔登对此回应道,运输工人工会曾在本地刊登了好几个月的广告,在未能招聘到合适的人选的情况下才雇用了那3名外国人士。

  谢尔登称,有保守派声称工会针对457签证的举动是种族歧视的表现,但工会却并不认同这一说法。

  他指出,捷星(Jetstar)航班上持457签证的机组人员从事国内航班乘务工作一个月的薪水仅有267元。“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任何政府都应该反对这样的事情发生。可以肯定,在澳洲,人们的权利正在遭到滥用。”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