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技术移民新计分法生效 专业团体受益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洲新的移民计分法7月起生效,多个专业团体因为负责评估申请人的专业资格,将会“获益”不浅;这些专业包括会计、工程及信息科技等。

  由7月1日起,技术移民申请,学历及工作经验须认可机构承认,须缴费最多750元。今个财年有125850个技术移民名额。

  收费以特许会计师公会收750元,公共会计师公会550元,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475元。澳洲工程师公会(Enginers Australia)技术评估收费605元,经验评估150元。澳洲计算机公会(Australia Computer Society)收400元。另外,还有雇主赞助临居签证,也需要专业团体的评估学历及经验,这种签证的数目不会封顶。上财年发出54360个“457”外劳签证。

  难怪蒙纳殊大学人口及城市研究中心主任贝尔(Bob Birrell)教授形容移民资历认可为最大的生财工具。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