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及公民部提高适用于457签证项目最低工资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洲移民及公民部7月2日宣布,提高适用于457签证项目的最低工资。

  所有新提名的临时技术移民最低收入(TSMIT,下简称最低收入)与工资指数挂钩,上调3.9%,这与澳洲统计局公布的平均周薪报告一致。

  最低收入从47480元上调至49330元,确保457签证持有者的工资与所有澳洲人的年薪涨幅一致。这项改革对目前的457签证持有人没有影响,除非他们更换雇主,要求新的提名。

  移民及公民部的发言人说:“这项年度改革确保新457项目提名与工资增长一致。如果市场职位的薪金率低于新的最低工资,该职位就不适合作为457项目。”

  市场薪金率是457项目的必要组成部分,要求雇主为临时技术工人,提供与在同一工作场所、从事同一工作的澳洲人相同的工资条款和待遇。这能减轻对外国劳工的潜在剥削,也能防止雇主削减澳洲人的工资和待遇。

  发言人说:“其部门再次重申,457签证持有者不应该先于本地工人被录用。海外临时技术劳工并非一个廉价的选择。”另外,不须参加英语考试的签证持有人的最低薪酬也增加3.9%至88410元。

  发言人说:“澳洲经济某些部分出现技术工人短缺,457项目继续为雇主提供灵活及有效的渠道,弥补短期的技术人短缺问题。目前457签证的处理时间为22天。”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