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雅思考试的必要性

  1. 雅思考试,让你通行全球。

  雅思获得全球超过8000所院校认可,如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荷兰等国家优先认可雅思成绩,其中澳大利亚学生签证仅接受雅思成绩。目前在美国已有超过3000所院校接受雅思成绩,如顶级的8所常春藤联盟院校全部接受雅思成绩。法国、丹麦、芬兰等欧洲国家的英语授课项目也要求雅思成绩。

  2.全球英语测评领导者,你值得信赖的英语考试

  雅思考试由在英语测评方面拥有95年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的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研发,首创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全面考核。

  3.人人对话口语模式,考出考生的最佳状态

  雅思认为,语言就是为了人与人的沟通。所以雅思首创一对一口语考试模式,考核考生的真实英语沟通能力。考生将在轻松的环境中与考官进行日常沟通,和冷冰冰的人机对话相比,能消除距离感和紧张感。

  4.有好发挥,才有好成绩

  雅思采用的纸笔作答模式,符合中国考生的习惯,能消除面对计算机作答的不适应感,同时雅思良好有序、安静、无干扰的考场环境,确保考生快速进入考试状态,发挥出最佳水平。

  5.贴心考试服务,便捷看得见

  雅思考试在34个城市设有43个考点,遍布中国主要大中城市,同时一年内有48个考试日期可供考生选择,考生一般提前1个月即可轻松报名,最迟不得晚于考试前两周。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