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魁省投资移民新热点 新政策礼包吸引内地人

美丽的“枫叶之国”加拿大,历来是国内成功商业人士海外移民(微博)最为青睐的国家。而魁北克省(Quebec)投资移民,一直是目前国内大多数企业主移民加拿大时的首选。根据有关统计,在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申请人中,大约有75%的投资移民申请人选择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而只有25%的投资移民申请人选择联邦投资移民。

据了解,自2月起,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新政正式实施,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引入了免面试机制并降低了资产来源、管理经验等相关门槛。据业内人士介绍,在新政实施之后,魁北克投资移民将更加符合中国内地申请人的情况。由于众多利好因素的刺激,业内人士甚至预测2009年将极有可能成为魁北克投资移民在众多投资移民项目中逆势而上的“魁北克投资移民年”。

魁北克省降低投资移民门槛

据了解,加拿大投资移民分为联邦投资移民和魁北克投资移民两种。“在新政实施之后,魁北克投资移民进一步向联邦移民看齐了。”据业内资深人士介绍,以前魁北克投资移民的申请条件比联邦移民高不少,比如在资产来源要求方面,联邦投资移民的资产要求较为宽松,申请人及配偶名下的资产均可计算在内,魁北克则是只计算主申请人名下资产的;而在管理经验上,联邦移民的要求也低于魁北克,只要求两年以上管理经验,而魁北克省则要求申请人在过去10年中有累计3年以上的企业管理经验。

专家告诉记者,而在新政实施之后,魁北克投资移民的门槛基本上和联邦移民趋于一致了。比如,魁北克投资移民现在不但降低了资产来源、管理经验的要求,还采用了联邦移民免面试的做法。据介绍,在中国内地,大部分成功经商人士往往会将家庭资产分置于夫妇双方名下,但以前魁北克移民局则明确要求资产必须在主申请人名下。但从2月2日新政实施后,魁北克省不仅承认投资移民申请人资产构成中夫妻名下的共有资产(如房产、存款等),而且还承认赠与资产(赠与资产须具备从移民申请之日起6个月以上的历史)。同时,对于申请人的经商管理经验,魁北克省移民局也在进行调整,在管理经验上只要求最近5年中累计两年以上时间的管理经验,并且取消管理经验上的全职要求,另外在针对特殊行业如医生、律师等职业也放宽了相关的条件。

据了解,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新政正式启动后,另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引入了免面试机制。该项新政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快了申请审理速度,更减少了由于面试所带来的不确定性而导致的意外。

“现在是移民魁北克的最好时机”

“魁北克省在这个时候实施移民新政,显然同眼下的金融海啸有关系,希望通过吸引更多的投资移民来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专家告诉记者,魁北克省降低投资移民的门槛,显然有加强吸引海外的高净资产人士特别是来自中国内地的企业主的这一深意,因为中国内地历来是在魁北克省投资移民的申请人中一直位居前列。“现在,可以说是移民魁北克的最好时机。” 嘉诚海外顾问曾晓表示,在新政刚刚开始实施的时期这段时期,再加上在全球金融危机肆虐的背景下魁北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欢迎投资移民,因此这个时候申请人的申请是最容易获得批准的。

移民经济成本大降

业内有关人士认为,尽管全球金融危机对移民投资者造成心理恐慌,但从目前来看,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这个老牌移民项目却依然受到国内成功商业人士的青睐。事实上,眼前的金融危机对于申请人而言,其实也意味着新的机遇。例如,加币汇率的降低,这将使申请人的经济成本降低了不少。比如,魁北克投资移民对资产的要求是80万加币,受金融风暴的影响目前加币汇率大势回落,加币兑换人民币的汇率早已跌破1:6,这就意味着现在只需要48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资产就能满足其资产要求;其次,过去办理费需要90万元人民币左右,而如今却只需要70多万元人民币左右,办理费用少了20万元人民币左右甚至更多;第三,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投资款是由加拿大政府担保几乎没有风险。此外,加拿大移民局也不断地推出利好政策,期望吸收更多有实力的新移民。这对于魁北克投资移民申请人而言,正是一个以较低的付出就可为全家获得加拿大移民身份的好时机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