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澳大利亚163A类移民签证多项整改

据悉,澳大利亚163类贸易移民签证进行多项整改。和中移民专家表示,此次的改动较大,包括对申请人的股份要求和净资产要求均有变化,建议移民申请人应留意及时调整移民计划。

新政变化

变化1:申请人股份要求有变化

据介绍,原来163A类对申请人的要求是:无上市公司规模,在企业中拥有10%或者以上的股份。此次变化后,对于申请人的公司类型来说,假如公司是上市公司,申请人需要至少持有公司10%的股份;假如不是上市公司,那么,公司营业额至少要有40万澳元,并且申请人占有至少30%的公司股份;或者公司不是上市公司,并且营业额也达不到40万澳元(最低30万澳元),那么,申请人要持有至少51%的公司股份。和中移民专家分析,这对申请人来说无疑是提高了门槛,将许多申请人拦在了门外,除非高管的股份能够增持,不然澳大利亚163A类移民就将与此类申请人无缘了;所以建议公司营业额符合新标准且持有股份未达标的申请人应想办法立即在公司中增持股份,否则就只能选择其他移民项目了。

变化2 :申请人净资产变化

据介绍,对申请人的净资产要求方面,由原来的25万澳元提高到至少要有50万澳元的净资产。此项变化将为澳大利亚政府带来更具经济实力的申请人,虽然申请人数量可能减少,但是经济实力的申请人能够更有效地促进本国经济发展。和中移民专家表示,若申请人资产不达标,也不必气馁,目前移民市场项目繁多,大可转为申请其他国家的移民。如部分加拿大省提名项目,有些项目要求申请人资产只需约在30万加元左右,投资门槛也较低,将成为此类申请人比较好的替代选择;如申请人有较好的专业能力或语言能力,也可选择加拿大联邦或魁省的技术移民。近期,一些欧洲新兴投资移民项目也非常受欢迎,如西班牙、保加利亚、马耳他等,要求都不算太高,很多申请人还是能符合要求的。

此外,163B企业高管类别取消,也就是原高管类申请人在公司不持有股份;164类申请人,上市公司或大型公司高管类。净资产从原来的25万澳元进步到50万澳元,其他均没有变化。

和中移民专家分析,此次政策调整对已获得澳大利亚移民局档案号的申请人没有影响。值得关注的是,随着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逼近,澳大利亚移民局也在进一步收紧移民政策,对于还在观看的广大申请人是一个预警信号。

由于对申请人的营业额、股份、家庭净资产额要求均有大幅度的上涨,使得一部分原本符合申请要求的人将被拒之门外。建议现在符合移民条件的申请人,一定要立即行动,继续观望,可能会失去机会。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