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013家庭团聚移民名额照旧 配偶申请优先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针对加拿大联邦新民主党移民事务评论员辛绮丽(Jinny Sims)批评移民部减少家庭团聚移民,康尼响应说,这绝非事实,指明年接纳数字仍将维持今年水平。

  康尼表示,前年家庭团聚移民约在1.5万,而今明两年,都将维持在2.5万人。不过,移民部将优先接纳配偶团聚移民,父母及祖父母团聚可透过超级签证前来加国探亲。

  另一方面,目前仍有高达1.5万宗在2010年前按40万元投资移民款额的积压旧案,未来是否可能遭移民部“一刀切”废除。康尼表示,目前移民部没有这个意图,但最后决定会在未来公布。早前有消息指,投资移民款额将从目前80万元升至150万元。(张文慈)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