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11年遣返近40万外国非法移民

美国移民执法局(ICE)18日宣布,在刚结束的2011财年中,美国移民执法局总共遣返了39.69万非法移民,创历史最高纪录。

据悉,被遣返的外国人中,21.67万人有各种犯罪记录,占55%,比2008财年增加近9成。其中包括1119名杀人犯和5848名性攻击犯,44653人涉及毒品犯罪,35927人在酒后等非正常状态下驾车。

美国移民执法局长莫顿说:“聪明而有效的移民执法有赖于设定遣返优先目标并执行那些优先任务。”

根据美国移民执法局的部署,美国遣返外国非法移民优先目标主要是4类人:有犯罪记录的人,危害国家安全的人,新近的偷渡者,一再违反移民法和逃亡的非法移民。

美国移民执法局称,2011财年被遣返的外国非法移民9成都可以列入以上4类人之中。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纳波利塔诺要求移民执法局尽可能有效地将执法资源专注于优先目标,为此美国移民执法局从今年8月份开始实施新的政策和程序,要求移民执法部门在审理涉及非法移民的具体案子时,谨慎处理,区别对待,专注于执法优先目标。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