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移民改革案反响大 众口难调各界仍有不满

据美国《星岛日报》援引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参议院8人帮出台的移民改革议案虽然得到正面响应,但是各界也仍有许多不满之处,希望按照自己的利益对其进行修改。

  移民权益组织、农场主、商会、高科技行业、美国劳工联合会-产业工人联合会(AFL-CIO)促进移民改革的努力虽有收获,但是这些组织所发表的赞词中,却也表示对议案不很满意,将要提出各种修改意见。

  例如,AFL-CIO主席特鲁姆卡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对该案表示赞扬,但是也承诺说,会“努力纠正”一些细节,因为这些细节会为移民工人和劳工市场“带来无意但是严重的伤害”。

  此外,商会会长多诺霍也采取先扬后抑的做法,他先是赞扬这些参议员向制订对经济有利的移民法迈出了关键一步,随后又补充说,商会会督促该案进行修改。支持移民改革的权益组织“美国声音”称这个议案是“突破”,但是也表示要寻求改进,包括放宽边境执法条款、以及为同性伴侣发放家庭移民绿卡。

  “全国零售业联盟”也在声明中赞扬了“拭目以待”的全面移民案,但是又对电子认证系统表示有顾虑。而美国公民自由联盟也对电子认证系统和边境安全条款表示反对。而建筑行业则对客工项目所设定的签证数量上限感到不满。

  无证移民则对该案表示谨慎乐观。23岁的洛杉矶居民莫拉表示:“每一天我们都生活在恐惧中,但是现在人们终于开始意识到,像我这样的家庭是这个社会的一分子。”但是与此同时,许多无证移民还担心永远也不能存够足够的钱来缴纳税金和各种费用。还有许多人对等待13年才能入籍以及只有2011年12月30日之前抵达美国的人才能受益感到失望。

  不过移民律师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应对大批新无证移民客户。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