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EB-5投资移民新宠 曼哈顿公园大道酒店项目

2011年岁末之际,美国纽约移民基金再次登陆中国,携手中国知名移民机构——和中移民磅推出全新优质EB-5投资移民曼哈顿公园大道酒店项目。

  公园大道酒店项目坐落于曼哈顿最负盛名的高端时尚街区公园大道南444号,该街区被称为曼哈顿最贵商业街区也是纽约名流以及企业家最热衷的宅邸聚集区。

  公园大道酒店建成后会是一座高18层的高端奢华酒店,酒店顶层将同周边两座楼宇连通,打造曼哈顿公园大道上空独一无二的屋顶酒吧,十分符合该酒店的时尚高端设计理念。酒店将改建自目前已有的12层写字楼,并已于近期开工。

  秉承着只为投资人选择最优质房产投资移民项目的纽约移民基金,在进行周密的尽职调查并最大程度的考虑到EB5投资人利益后,与该项目开发商摩恩发展公司于近期达成合作协议。该地产发展公司在曼哈顿拥有超过20年经验,成功开发过众多精品房地产项目。

  公园大道酒店项目EB5投资人在投资比例仅占总成本26%的情况下,可以获得140%的就业安全系数。项目本身的价值已经远远高于EB5所需资金金额,在最大程度上保障了投资人的利益。同时,项目所有的评估数据全部来源于权威第三方评估机构以确保数据的公平公开以及公正。

  在经历了2008年以来经济动荡的洗礼后,曼哈顿酒店业仍然以供不应求的态势,可持续的投资价值以及合理的盈利预期不断的获取众多投资机构的青睐。

  目前,市面上存在着很多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但公园大道酒店项目优势凸显,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

  第一、曼哈顿酒店具有巨大的消费市场,本项目位于黄金地段,具有稳定可观的收益预期以及完整可行的商业计划

  第二、本项目已经开始改建工程,并且高度透明,真正可以被称为是投资人看得见的项目

  第三、资金结构简单,EB5所占资金比例小

  第四、借款方股权100%抵押,股权价值超过EB5金额三倍之多

  第五、酒店业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极易满足美国移民局对于投资者创造就业机会的要求从而帮助投资人获得永久绿卡。

  2011年12月17日下午2点,和中移民公司与美国纽约移民基金强强联合,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三层财富II厅,隆重举办美国投资移民高峰论坛暨精品EB-5项目发布会,与广大中国申请人一起分享公园大道酒店项目,共同致力于打造优质投资移民项目,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构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为投资人实现移民美国的梦想,相信该项目的推出会为寒冬里的中国投资人带来更多的暖意。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