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放宽中国旅游商务签证 促就业拉动经济业者赞赏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奥巴马总统19日宣布放宽对中国和巴西旅游和商务签证的限制,今后这两个国家的非移民签证时间将大大缩短。此举受到旅游业界和政商界赞赏。

  奥巴马发表行政命令,下令减少中国和巴西旅客申请赴美签证的时间。他还指示国务院和国土安全部今年对中国和巴西发放的非移民签证增加40%,让80%的非移民签证能够在三周内获得面谈。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总裁和执行总监汤姆·霍顿表示,此举不仅让旅游业受益,而且增加就业机会和推动经济。他指出,中国和巴西是重要的新兴市场,该公司一直都在游说当局改善这两个国家非移民签证的手续,让更多游客到美国来。

  近年来中国赴美游客增加,给美旅游业带来不少生意。美国航空公司每天都有航班从芝加哥飞往北京和上海,以及从洛杉矶飞往上海。

  由政界和商界领袖组成的“为新美国经济携手合作”联盟,也支持奥巴马的签证新政策。该联盟共同主席、纽约市长彭博表示,此举会刺激经济和增加全国各地的就业,包括纽约市。纽约市去年的游客人数破历史纪录,超过了5000万人,这是纽约市比大部分城市在经济低迷时期更能挺得住的原因之一。

  彭博指出,现行签证政策将无数游客拒之门外,造成无可估量的经济损失。“游客想来我们这里花钱,如购物,用餐,旅游,我们不能给他们设置障碍。”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