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民与移民局启用电子申请系统

中新社旧金山5月22日电 (记者 刘丹)当地时间5月22日,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宣布开始启用电子申请系统,标志着该机构服务开始迈进无纸化时代。

  自去年11月宣布进入测试阶段后,该系统22日起正式进入第一阶段。该阶段适用于那些持商务或学生签证来美旅行或短期学习、工作及就医的外国公民。

  这类申请人可在移民局网站设立个人账户,办理延期申请,或更改签证类别。申请人可在网上通过信用卡或银行账户付费,更新个人资料,查阅通知并通过电子邮件补充资料和回复询问等。

  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表示,今后将逐步扩大电子申请系统的适用范围,最终适用于所有移民申请。

  该局每年接受各类申请600-700万件,以往只接受邮寄书面申请。此项电子申请系统的启用,将加速和简化申请和审批过程,方便申请人和移民局。(完)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