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条件宽松 绿卡通过率高

目前,美国EB-5区域中心项目以申请周期短、申请条件相对宽松等优势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投资移民项目之一。特别是今年在美国投资移民EB-5暂时法案将要到期的压力下,美国各个区域中心纷纷来中国内地推广新项目,于是,美国EB-5项目绿卡通过率便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想要顺利地拿到绿卡,首先要选择诚信的移民机构。” 澳德华总裁谢炎武提醒,一个规范的EB-5项目绿卡申请主要有两部分组成:有条件绿卡申请(I-526)和无条件绿卡申请(I-829)。

  据美移民局数据显示,从2008年之后,I-526的批准率明显提高,2011财政年度I-526的批准率达到81﹪。I-526获批数量显著增长原因有二:一是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数增多;二是市场大量涌现新的区域中心和投资项目,无形中加剧了项目之间的竞争,为了能得到申请人的青睐,新兴项目更加注重项目的设计和理念,尽可能降低潜在的风险和隐患。

  此外,无条件绿卡移民申请(I-829)是申请者顺利获得绿卡的最后一关。项目能否如期按约定计划完成雇工数量,是该环节审核的重点。近两年来获批I-829无条件绿卡的申请者明显增多,2011年达到1067人,获批率达到96﹪,100人当中仅仅4人拒签,成功率高到令人咂舌。谢炎武认为,该官方数据的发布将一举击碎投资者对最终是否能够拿到无条件绿卡的担心,且将2011年财政年度I-526和I-829通过率做个简单对比,近年来移民局在审理I-526有条炭ㄊ本芮┞拭飨愿哂谏罄鞩-829无条件绿卡时,也就是移民局在审理I-526有条件绿卡时更为严格。

  如果投资者的第一步,即I-526有条件绿卡申请未能通过审批,那么投资者的50万美金是不会从监管账户打到项目方的,而一旦I-526有条件绿卡获批,那么随后的I-829无条件绿卡申请将比I-526申请享有更高的成功率。这表示美国EB-5项目在逐渐走向成熟,移民局在第一步严格把关是为了投资者最终能够获得无条件绿卡并拿回投资款。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