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投资移民政策激活澳洲房产市场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随着联邦政府面向亚洲富商的投资移民签证的推出,挣扎中的澳洲住宅市场有望复兴。

  最新的“重大投资者”签证要求申请者投资至少500万澳元,即可跳过像英语能力、年龄和打分系统这样的技术移民要求,只需在4年里每年在澳洲居住40天就能获得永久居民的身份。而这样的申请人很可能要买房子住,甚至用额外的资金投资商业房产。

  悉尼的房产中介公司的邓恩(Sandie Dunne)表示,新政策已经对“本地的一些正在谈判中的顶级住宅的销售”产生了影响。“曾经无人问津的高价房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的问询。”她说。

  新州Harcourts的CEO福德(Rob Forde)认为,新政策不仅对高端市场有利,对很多市场都会有积极影响。“拥有丰富商业经验的身价不菲的投资者将进一步促进澳洲的经济。无论如何,只要投资者在澳洲生活,他们就要为他们的澳洲房产支付各种税款,这将增加政府的财政收入。”

  上个月新签证的启动已经激发了许多亚洲房产投资者的兴趣。CBRE酒店的邦茨(Wayne Bunz)、Mullins Lawyers的查兹(Curt Schatz)和霍佳思(Tony Hogarth)已经为大量的亚洲投资者提供了相关建议。“最近几个月,一些中国团体考察了我们手里的房产,他们中的许多人对最终的‘重大投资者’签证很感兴趣。我们估计在对白日梦岛度假村(Day Dream Island Resort and Spa)有兴趣的投资者很多都是冲着这个签证来的。”

  同时也是注册移民中介人的霍佳思称“重大投资者”签证不设英语要求对申请者意义重大。“这意味着澳洲市场向那些曾经因为语言问题而排除在外的中国投资者敞开了大门。”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