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政策2013年或将启动配额程序

由于近两年来自中国内地的申请人和获得EB-5签证的中国人数量已占据该法案获准投资人的80%左右,对此,有议员建议提高投资金额的门槛。美国国务院有官员近日也表示将有可能对中国内地投资人实行配额限制。

美国正在考虑实施投资移民配额启动程序。据美国移民部数据统计,2012财年前三个季度,全球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数量超过4000个家庭(绝大多数为中国申请人),按照一个家庭三个人来计算,人数达到近12000人,这将超过美国一年10000个EB-5申请的配额限制。依照美国的移民政策,一旦出现某个国家的移民申请人数过多或比例过大,将会启动配额程序,受到影响的国家的申请人,在下一财年的配额将只能占全部配额的7%即700个。而数据显示,2012财年里,中国申请人的数量早已超过了700个。

预计美国的配额启动程序很可能将于2013年上半年实施。一旦正式启动该程序,中国申请人的移民申请将受限。而随着EB-5签证配额日趋紧张,越往后的申请人越有可能在移民局进入排期等待的序列。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