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家向国会呼吁设常设机构处理移民签证

美国移民政策协会(MPI)主席与美国移民政策计划主任5月4日向国会共同建议,建立一个劳工市场与移民常设委员会,替代现在过时的移民法律体系,为国会和总统调整工作类移民签证的发放和水平提供建议。  据美国《侨报》报道,新的机构将负责政策主导的研究、评估政策影响及移民对经济的作用,作为综合移民改革的关键部分,定期为总统和国会对移民政策调整提供建议。MPI主席说,现在的移民法案为1990年移民法,国会很少就移民签证做调整,因为程序过于复杂且牵扯众多政治利益。他说,目前,美国移民有四类,难民、家庭团聚、劳动力市场及移民抽签。劳工市场与移民常设委员会关注移民与非移民工作签证,调查市场需求变化以及移民劳工对美国经济的作用。  据了解,20世纪,美国的诺贝尔奖获得者有1/4来自移民。从1995年到2005年,科技类企业的创立者中,有1/4来自新移民。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