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国会议员候选人吁将梦想法案纳入党纲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为了争取拉美裔选民,美国西南部地区的三位民主党国会参议员候选人,呼吁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把帮助青年非法移民成为美国公民的“梦想法案”(DREAM Act),纳入民主党党纲。

  正转换跑道竞逐参议员的新墨西哥州国会众议员海因瑞奇(Martin Heinrich)表示,把梦想法案正式纳入党纲,会使选民针对这个许多人深切关注的问题,明确地选择(候选人)。

  海因瑞奇说:“我认为,让梦想法案成为我们党立场的一部分,时机已经成熟。”

  内布拉斯加州的民主党国会参议员候选人雪莉.贝克雷(Shelley Berkley),和亚利桑纳州的民主党国会参议员候选人卡蒙纳(Richard Carmona)表示支持海因瑞奇的倡议。

  梦想法案将使上大学或参军的青年非法移民有机会成为美国公民。国内安全部已经根据奥巴马总统的命令,停止遣返符合梦想法案条件的非法移民,但这项命令并不能使他们成为美国公民。

  2010年12月民主党掌控的众院通过了梦想法案,但在参院遭到共和党人的阻挠。以后国会两院皆未通过梦想法案,但奥巴马把它纳入移民改革的内容而大力推动。

  “丕优西语裔中心”去年年底的一次民调发现,超过九成的西语裔支持梦想法案。民主党人认为,在新墨西哥、内华达、亚利桑纳州等大选关键州,西语裔人口越来越多,支持梦想法案对候选人选情有帮助。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