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改革新草案或因爆炸案生变 将“回炉”返修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推出新移民改革法草案的参议院八人小组22日迎来新的挑战。因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疑人的移民身份,有参议员呼吁,推迟移民改革,在法案中加入更多安全措施。

  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在给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瑞德(Harry Reid)的信中质疑道,“为何现有的移民体系准许两个车臣人移民美国?谁都知道那里是伊斯兰极端分子的温床,所以才导致了后来的恐怖袭击。”

  保罗此前已表达过希望大修移民法的意见。八人小组提出的新移民改革草案与现有移民改革法有许多相似之处,包括向数百万非法移民授予合法身份。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Senate Judiciary Committee)中的共和党参议员查尔斯•格拉斯利(Charles Grassley)上周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即对移民的安全检查是否应该更进一步。

  保罗在信中呼吁,参议院国土和政府事务委员会(Senate Homeland and Governmental Affairs Committee)应举办听证会,特别关注所有移民改革建议的国家安全方面。

  当天,参与新移民改革法草案制定的参议员马克罗•卢比奥(Marco Rubio)称,如果波士顿恐怖袭击事件暴露出了移民体系的漏洞,他随时准备提出加强有关方面的措施。

  同样在22日,众议院预算委员会(House Budget Committee)主席保罗•瑞安(Paul Ryan)表示,波士顿爆炸案突出了国会“修复”移民体系的重要性。

  “从波士顿事件可以看出,很多原因迫使我们必须修复移民体系,使之与时俱进,考虑国家安全、经济安全等因素。”不过其发言人称,瑞安并未特指参议院的草案。

  该草案的民主党支持者也称,如果公众认为加大国土安全措施,他们愿意对草案进行修改。参与起草的重量级民主党参议员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称,“如果波士顿爆炸案反映出需要进一步修复移民体系的话,我们将把这些措施纳入草案中。”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