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初选揭幕 屋仑华裔副市长坚决支持希拉里

中国侨网消息: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澈蜓∪税掳吐碜?月3日赢得艾奥瓦州初选后,大有气贯长虹之势,媒体的渲染报道更帮助他获得一大批游离选民,但美国屋仑华裔副市长张明德表示,他并未动摇支持希拉里的信心,并认为只要希拉里好好打在加州的竞战,还是有可能赢得民主党提名。

  张明德说,他对艾奥瓦州初选结果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初选前就知道艾奥瓦形势对奥巴马有利,“艾奥瓦州有70%的选民喜欢奥巴马”,因为艾奥瓦多宗教人士,而“他们认为希拉里太激进”。

  张明德表示,艾奥瓦的选举结果并不太重要,“8日的新罕布什尔州初选重要性胜过艾奥瓦”;他也表示,美国中部地区绝大多数选民都较保守,他们还未到接受女性总统或非洲裔总统的阶段,若希拉里在那些地区得不到太高支持率也是意料中的。

  张明德说他迄今对希拉里选战并不担心,因为“加州等20多大州还未选”,而这些大州拥有高额“选举人票”,“一个州就可以抵上好几个小州”。不过由于选情瞬息万变,他至今不能预料谁会最终获得提名、代表民主党参选总统。(徐敏子)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