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一月起,美国将全面上调签证及移民申请费

日前从美国驻沪总领馆获悉,从明年1月1日起,美国非移民签证及移民签证申请费将上调。其中,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费将从现行的100美元调至131美元。

  据悉,于明年1月1日前交纳100美元签证申请费的申请人,如在1月31日前进行面谈无须补交差额;如面谈安排在1月31日之后,仍须补交31美元的差额。1月1日以后付费的申请人,无论签证面谈日期定于何时,均须交纳上调后的全额申请费131美元。而美国移民签证申请费也将从现行的335美元调高至355美元。已经在明年1月1日前交纳335美元申请费的申请人,不会被加收费用。

  美国驻沪总领馆表示,此次美国非移民签证及移民签证申请费的上调,适用于全球各地的美国签证申请人,原因包括安全保障方面的费用增加、新型信息技术系统的使用以及通货膨胀带来的影响。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