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美国严格 6月1日加拿大人也需护照

入境美国的严格护照新规定,将自6月1日全面实施,这些新规定不仅包括空中旅行,还涵盖海路与陆路旅行。加拿大护照局等政府部门的网站提醒民众,过去使用的普通驾驶执照、公民卡和出生纸等身分证明文件,现在已不适用。有计划赴美旅行的民众,应根据时间安排及早申领护照,以免行程受阻。

  自该日起,经由陆路和海路进入美国的加拿大、美国、墨西哥、百慕达和加勒比海等地的公民,必须持有护照、护照卡,或“增强式驾驶执照”(Enhanced Driver Licence)等美国内安全部认可的旅行文件。此外,所有儿童也必须持有自己的护照。

  为因应反恐的需要,美国国内安全部自2007年1月启动“西半球旅行方案”,对班机旅客严格要求使用护照,今年6月1日展开的措施,则代表这个方案涉及海路与陆路的规定全面实施。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