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积压激增 美国移民局加班进行移民入籍面谈

据美国《侨报》援引美联社报道,布什政府已经开始在周末和正常工作时间以后加班加点进行有关的移民入籍面谈,这是政府因应去年夏季开始出现的入籍申请的突然增加所采取的措施。

  国土安全部属下的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已经开始在周六及周日以及周一至周五的正常上班时间之后对申请者进行面谈。在这些需要预约的面谈中,申请者将参加一个公民考试并回答面试官提出的任何问题。

  周末进行面谈的举措不同寻常,这使得政府机构在其网站上重申,周六及周日的面谈并非错误。

  据报道,在9月30日结束的2007财政年内,该机构共接到了140万份入籍的申请。

  这其中有约50万的申请是在入籍费用从330美元增加至590美元之前递交的。另外指纹费也增加至80美元。

  人们批评因为将申请费用提高造成了申请的大量增加,但移民局又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来应对申请人数的增加。由于申请人数太多,有些申请人可能在今年11月总统大选之前还无法成为公民来参加投票。

  移民局称,2007年7月出现的这一申请人的高峰是史无前例的,政府已经采取了有关步骤来应对这一现象。移民局即将卸任的负责人冈萨雷斯在其博客中写道,在去年6月和7月收到的申请中,有一半以上的人将会在今年9月30日之前完成入籍面谈。他还说,有些在去年7月以后申请入籍者现在已经成为公民了。该机构预测现在的入籍面谈的等待时间大约在14-16个月左右。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