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中国投资移民每年为澳洲贡献大笔财富

据澳华网报道,澳大利亚移民局的数据显示,近几年澳大利亚商业移民每年获签的人数达1000多人。按每位投资移民50万澳元的政策要求最低值来估算,中国投资移民一年贡献给澳大利亚的财富最少也达到32亿元人民币。

  在澳大利亚,中国富人移民投资倾向于买房,澳大利亚在全球不仅置业率最高,房产投资率也很高。房子虽然便宜,但是澳大利亚的房屋税却令人头疼,澳大利亚较高的税收和行政费用在澳大利亚新屋成本中所占比例甚至高于它所在的土地。

  澳大利亚个人收入所得税率分为四个等级,分别为15%、30%、42%、45%,那么高收入人群几乎有一半的钱都要交给税务局。但是相对于加拿大边际税率53%,美国边际税率46%来说,澳大利亚相对划算。而且,居民可以根据需要雇佣会计师,以合理避税。

  澳大利亚在今年7月1日正式实行新的技术移民政策Skill select。但是,其移民门坎相对欧美还是较低的。澳大利亚宽松的移民环境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富人移民。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