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技术移民

新加坡公民权可以通过出生、血缘关系,或归化的方式获得。根据宪法,公民注册局负责处理公民权的申请工作,并保管以登记或归化方式,以及宪法规定的其他方式获得公民权人士的登记名册。

通常,如果年龄达到或超过21岁,在提出申请之前已成为永久居民,并在本地住上2至6年,都有资格申请新加坡公民权。在新的家庭关系计划下,新加坡公民可以为其妻子或丈夫以及子女做保证人,只要他们的家庭能在经济上自立,就可向当局申请新加坡公民权,不过申请人必须先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至少2年。

通过新加坡就业移民促进派相关的事项:

基本条件第一步,你必须先申请在新加坡就业。

第二步,如果你持有就业准证(P准证或Q准证),而且年龄不超过50岁,那么你就可以在新加坡申请永久居民。如果你是男性,你可以同时为你的妻子和年龄不超过21岁的未婚子女申请永久居民。而如果你是女性,你只能为年龄不超过21岁的未婚子女申请永久居民,而你的丈夫必须以他自己的名义另外申请。50岁以上的就业准证持有者,也可提出申请,当局会根据情况个案考虑。

所需文件

护照或其它旅行文件的原件及重要页(包括个人资料,出入境签证等)的拷贝1.身份证2.就业准证3.专业资格证书和学历、学位证书4.结婚证书5.申请者、配偶、及孩子的出生证书6.配偶的学历、学位证书和身份证7.死亡证书(如果配偶已去世)或离婚证书(如果有离婚史)8.反映申请者工作属性、工作时间和工资的雇主信9.过去12个月的公积金缴交纪录(可从公积金局获得)和过去3年的所得税通知信10.所有证书如原文为非英文,需提供正式的英文翻译件。11.永久居民的处理时间一般为6个月左右,移民与登记局会书面通知申请者结果。并非所有符合条件的申请都会得到批准,有不少人是在多次申请后才获得永久居民资格。

获颁证件

如果你的申请获得批准,你会获颁一张入境许可(EntryPermit)。入境许可代表你的新加坡永久居民资格,所需费用为100新元。

在领取入境许可的同时,你可以申请再入境许可(Re-EntryPermit)。再入境许可允许你在离开新加坡后(如旅游、探亲)可以再次入境。一般上再入境许可的有效期为5年,每年费用为10新元,另加签证费20新元。再入境许可在有效期之内可以多次使用。

在获得永久居民资格后,你需要申请永久居民身份证(蓝色IC卡)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