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履新 侨界机场欢迎

新任中国驻加拿大温哥华总领事杨强11月24日与夫人张桂珍抵达温哥华,在机场受到总领事馆同事及本地侨界代表几十人夹道欢迎。杨强未在机场多作停留,只向记者表示:“今后会热情地为广大侨胞服务。”  据报道,杨强乘坐的班机当日上午11时抵达温哥华国际机场。中华会馆、大温哥华中华文化中心等侨界代表,在一个小时前已经在机场大堂等待,准备横幅和大束鲜花欢迎贵宾。而总领事馆十几位领事及工作人员也在副总领事黎宝光带领下前往机场接机。  11时半左右,身穿深色大衣的杨强与红色外套的夫人张桂珍在黎宝光陪同下步出机场闸口,笑容可掬地向早已守候的记者打招呼说“谢谢大家”、“谢谢”。在场欢迎人群已经在信道一侧站成一排,拉起了“温哥华中华会馆联合侨团暨各界人士、热烈欢迎、杨强总领事伉俪、莅临温哥华履新”横幅。  杨强在与中领馆的同事们见面后,即走到侨界人士面前,与他们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面对本地各中文媒体的追访,杨强并未多说,除一再致谢外,只说了一句话:“今后会热情地为广大侨胞服务。”  按照惯例,新任的中国总领事会在抵达后不久即会与侨界会谈。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