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移民局误发330名申请人签证或被批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新西兰移民局因网站系统故障导致多发放330个银蕨签证名额的消息又有新进展。5月11日,移民局在网站上发布一则消息,称330个银蕨签证被误批的乌龙事件引起多方关注,他们收到的反馈信息显示,来自各国的技术专业人十分渴望得到前来新西兰工作的机会。再三考虑之下,他们决定接受这些超额申请人的申请。

在未来几天当中,他们会通过邮件的形式,与因系统故障而被误批的申请人中成功填写并递交了表格且及时缴纳费用的申请者取得联系,进行确认。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