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情侣”女生孙维维:顺其自然就好

近日在网络爆红的"学霸情侣"董宇阳、孙维维分别获得国际化学竞赛的世界第一和第二,同时大方公开恋情。他们因此在网络上走红。女生孙维维在网络日志中称:“最开心的不是得了什么牌子什么名次,而是和你并肩站在了最后的领奖台上!”对此网友纷纷感慨:这才是人生赢家啊!也有网友表示,可以想象一下他们的下一代,绝对是化学领域的领军人物啊!

    据悉,董宇阳是天津新华中学高三生,现已保送清华大学。孙维维是长沙雅礼中学,现已保送北京大学。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