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音纠正课程[中英文字幕][含全部4DVD内容]

简介:
内容简介
消除异国口音的主要步骤(主要的5个步骤及其他8个步骤)、学习字母发音位置前的注意事项、字母表中所有字母标准的发音位置、以TH开始的字母组合的单词的发音位置、针对性的字母发音练习、第十种发音姿势:以TH字母组合为例、句子发音练习、意群发音练习、综合练习。
作者简介
安迪·克雷格(Andy Krieger) 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好莱坞著名的口音纠正教师、北美认证的教育专家、“K方法”口音教学的发明者。多年来一直在教授非北美大陆的学生如何讲好英语。作为好莱坞的口音纠正教师,安迪·克雷格一直作为助理导演帮助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挑选演员,先后为CHEERS、MASH、PRErrY WOMAN.ROCKY IV,STARGATE:THE NEXT GENERATION等影片挑选演员,并应邀参与电影、电视节目、商业活动的评论等等。安迪·克雷格的“K方法”教学,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感觉舒服,充满自信,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多年来安迪·克雷格已经亲自指导了超过7000名学生,其中不乏各国政要、跨国企业高管、电影明星等知名人士,著名影星成龙、李冰冰、刘亦菲均在《功夫之王》影片的拍摄中全程接受安迪·克雷格的悉心指导。2010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语音教练。
译者简介
唐珂 新东方口语教师 主要研究英语语音和西班牙语语音。对美式和英式英语的发音有深入的比较研究。

目录:
简介
第一章
1.消除异国口音的主要步骤(主要的5个步骤及其他8个步骤)
2.学习字母发音位置前的注意事项
第二章
1.字母表中所有字母标准的发音位置
2.以TH开始的字母组合的单词的发音位置
第三章
1.针对性的字母发音练习
2.第十种发音姿势:以TH字母组合为例
第四章
1.句子发音练习
第五章
1.意群发音练习
2.综合练习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6学分立即购买(VIP免费)
客服QQ:1223116035

限时优惠:充50送5!充100送15 !
重要事情说3遍!!!
资源每日专人更新!!!
资源每日专人更新!!!
资源每日专人更新!!!
升级本站VIP 15000+套课程资源免费下载!
升级本站VIP 15000+套课程资源免费下载!
升级本站VIP 15000+套课程资源免费下载!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