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学霸班39人保送

湖南师大附中最牛班18班,26人被保送北大清华,图为部分学生合影。

湖南师大附中最牛班18班,26人被保送北大清华,图为部分学生合影。

说到学霸几乎每年都有,从今年2013高考成绩来看,今年湖南共有295学生获得保送。其中湖南师大附中就占据一大部分,光是湖南师大附中一个学校的保送生就有26名,排在了第一位。网友调侃称:自己要是晚几年上学一定也能称学霸。

据悉,从被清华大学录取最多的人数来看,录取班级最多的是来自师大附中,全班40个人,就有26个被保送北大清华。其他也被保送中国科技大学等名校。而在今年唯一一个参加高考的,裸分也得了628分,湖南师大附中高三18班更被网友们誉为2013高考“最牛学霸班”。

除此之外,雅礼中学还有6对双胞胎一同参加高考,6对双胞胎全部都上了一本线。更惊人的是6对双胞胎都是理科生,其中还有一人更考出610分的高分。

看着自己班的学生个个都被名校获得报送后,班主任李艳显得非常自豪的称:他们学习很主动,几乎都不需要我盯着看,所以对于他们的考试也是非常放心的。实际上,在近几年高考中,湖南师大附中都有学霸出没,今年40人中有39人被保送名校也是意料中的事。如此惊人的学霸中学,引来网友直呼:学霸一定能传染的对吧。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