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类别 (独立技术移民,直接永居) 详细介绍

175移民介绍:

澳大利亚 175 类独立技术移民签证【Skilled – Independent (Migrant) visa (subclass 175)】主要是指申请人完全以个人的专业技能为背景提出的移民申请,不需要任何担保的独立技术移民永久签证(PERMANENT VISA)。澳洲技术移民 175 类移民签证持有者及其随行的副申请(配偶和子女)可以在澳大利亚永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享受澳大利亚的医疗和社会保障,满足一定的居住条件后可以申请澳大利亚公民。

175移民条件:

年龄45周岁以下。 雅思每门7分以上。 高中/中专以上学历。查看澳洲承认的中国学历 通过澳洲政府提名职业评估(ANZSCO)。最近2年内1年的工作经验。(在澳洲留学毕业半年内申请可免工作经验) 评分达到120分 。

175移民流程:

点击浏览下一页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