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澳大利亚投资移民政策变化分析

2011澳洲投资移民政策变化分析

澳洲的商业移民申请人逐年递增,已经超过了申请配额,而且大部分创业移民都到澳洲做餐厅,咖啡馆等小生意。移民局为了减少案件积压,提高申请人的综合素质,以便为澳洲经济做出更大贡献,因此考虑提高移民门槛。

而且在上个月澳洲移民在此调整了政策,部分商业移民已经合并了。无论是引入新的打分系统还是延续现行的资产、营业额和对雇员的要求,其具体的条件肯定会比现行的更加细化和量化,并对个人资产要求及企业年营业额等方面的要求会有相当程度上的提高。

澳洲移民的政策一直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善变的,就在今年年初,澳洲投资移民就传来有变的消息。1月5日澳洲移民局出台移民征求意见稿中,明确透露了新的政策将彻底推翻现有的商业移民类别和要求,引进打分制。新政策将对申请人的教育程度、专利和商标、已经存在的进出口渠道,新技术开发以及英语水平等进行打分,分高者优先审理。据悉,该征求意见稿将在2011年2月11日停止接受建议,并在2011年6月前将正式的新政策递交移民部长签署实施。

澳洲移民政策近几年来都没有什么大的动作,基本上都是一些小打小闹。此次澳大利亚商业移民政策的变化,可说是近年来改变最大的一次。虽然,讨论稿并没有给出未来具体的新政策内容,只是在文章最后提出了一个发展方向建议,即引入打分系统,来综合评估人力资源、创新能力和客观的企业运行数据,可以更有效地选择能将技能带入澳洲的企业家。打分因素可能包括正规商业教育、企业提交的专利数量和建立的商标、技术发展和英文能力等内容。

澳洲投资移民签证介绍

澳洲商业移民分为两类,一类是一步到位直接申请永居签证;另一类则是先申请临时居住签证,再转永居。

对于实力雄厚的大中型企业主而言,一步到位的132类别应该是最快捷的方式。不过,132类别移民必须要澳国州政府担保,申请人全家总资产需超150万澳币,移民后需在澳投资至少150万澳币的项目。

而对于大部分人而言,最好的选择是先申请4年临时居留签证,到澳洲建立生意2年,或投资4年后再转永居签证。选择的163类别,对于中国新富阶层则是最佳选择,这类移民差不多占澳大利亚商业移民总数的80%.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