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海南在职MBA考试有关事项公告-MBA考试

2015年海南在职mba考试有关事项公告,更多2015mba考试资讯、MBA考试备考资料等,请关注学霸网MBA考试网。

关于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有关事项的公告

  我省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将于10月25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15年全国联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二、考试地点

  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海口市海秀路59号)。

  三、从10月15日开始,考生可登录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下载本人准考证。

  四、考前4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并接受安全检查,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场。

  请广大考生务必提前打印好本人准考证,并根据考试时间安排准时参加考试。

  海南省考试局

  2015年10月14日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