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就业:商户搁置上半年雇佣及投资计划

由商业信息服务机构Dun & Bradstreet提供的数据显示,自2012年3月份季度以来,澳洲就业市场没有增加新岗位。就业指数连续3个季度维持负值。预料2013年上半年,澳洲商户将搁置聘用新员工计划及重大投资计划。

所有前瞻性指标均出现了月度下滑,包括零售、利润、零售价格、库存、就业和资本投资。

接近一半的商户认为,在未来数月,运营成本是获取利润增长的最大障碍。

Dun & Bradstreet公司事务总监伍德兹(Danielle Woods)表示,澳洲商户期望能控制开支,同时亦在等待持续的经济复苏。

“商户很在意成本开销,雇佣新员工的巨大成本似乎削弱了职位增长预期”,伍德兹说。

2013年6月份季度投资预期指数大幅下跌至5点,而去年同期数字为14点。这意味着,自2011年9月份以来,资本开支将跌至最低水平。

进一步令投资者信心受挫的是,超过1/3的商户表示,他们将利用低息率的利好尽快还清债务,而非增加借债。

75%的商户预料,现金流将对运营构成问题。大型投资项目将被搁置,直到消费者信心恢复及贸易条件得以提升。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