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积极推动 美国众院通过助低收入亚裔学生法

在美国国会亚裔干部会的教育工作小组华裔主席吴振伟的积极推动下,美国国会众议院最近通过法案,以提供资金帮助低收入亚裔学生在高等教育机构内的学习。

  资金补助多亚裔生大学

  美国众议院上周通过法案提供联邦资金补助拥有高比例的低收入与亚裔学生之学院(college)或大学(University),此资金补助类似历史上给予黑人大学与服务西班牙裔的机构之联邦资金计划。

  联邦众议员本田表示,“此法案看到亚裔小区内其实存在着教育不平等的现象,它将让美国能追求让所有学生拥有平等教育机会的崇尚目标,尤其对那些因社会经济与文化障碍而落后的学生”。

  此法案称为“大学机会与可负担性法案”(College Opportunity and Affordability Act, H.R. 4137),将设立基金给有资格的宗旨为服务亚太裔之高等教育机构,用以改善与扩展服务给低收入的亚太裔学生。

  专业技能与追求高等教育

  这些服务中,可能包括开发课程与学业教育,加强家教、咨询与其它学生服务计划,以及建立小区外展计划来鼓励中小学生发展学业技能与提高他们追求高等教育的兴趣。

  根据本田办公室,服务大量低收入亚裔学生的机构在过去没有管道得到此帮助。很多时候,社会的预期把亚裔人口归类为同构型高与学业成功的框架中,不需要学业支持系统。

  吴振伟推动不遗余力

  在美国国会亚裔干部会的教育工作小组华裔主席吴振伟表示,“成立亚裔服务机构计划是历史性的第一步,但只是第一步。我将致力于看到全国学院与大学帮助低收入与亚裔学生追求大学教育。”

  吴振伟去年九月开始领导推动这项历史性的亚裔服务机构计划成为拥有两年资金的法案,现今的法案将让此计划成为联邦高等教育法律内的永久条文。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