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非法入境拘留所揭幕 环境舒适被指将惯坏罪犯

据美国《星岛日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联邦官员说,周三(14日)在德州揭幕608个床位的设施,正好代表了奥巴马政府承诺整改美国备受指责的监禁非法入境者系统的核心。

  虽然这间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的设施戒备森严,有电子锁和强化玻璃制成的窗口,但官员坚持说,这不是一个监狱。这里的守卫不戴手铐,设施周围也没有墙,外墙涂上皇家蓝色和深红色。宿舍风格的客房,有4张双格床、私人浴室、电视和电话。他们还可以拨打国际长途电话,每分钟只要15分,比外面要便宜得多。晚上也没有关灯政策,即使在指定的睡眠时间,也可以自由地在公共区域漫步。

  一些保守派认为,这将令罪犯娇生惯养。

  为了回应公民自由的诉讼指,德州中部的非法入境者拘留设施环境拥挤,孩子们被拘留在有剃刀铁丝网的地方,白宫3年之前承诺重新考虑其拘留政策。最后,这间位于圣安东尼奥东南60哩德州南部的Karnes县民事拘留中心就进行了更人性化的改革。

  加利福尼亚州、维珍尼亚州和新泽西州的官员也照这里的模式改造设施,而在佛罗里达州和伊利诺伊州也为中等和高风险的被拘留者建造了更严格的拘留中心。

  ICE执法和移除行动执行副主任米德说,“我们需要做的更好,改善被拘留者的待遇。”这个斥资3200万元的民事拘留中心,只给低风险的成年男性拘留者。设施中的健身房有举重设备,也有一个足球场、室内和室外篮球场、沙滩排球网场。而且设有117部公共电话,除了廉价的国际长途电话之外,国内通话也只是每分钟10美分。

  除此之外,亦设有法律图书馆、药房和每天开放13小时的计算机室,提供免费上网服务。电视可收看英语和西班牙语频道,也有微波炉、棋类游戏,以及自助洗衣机和干衣机。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