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教程]考试不用记全套

考试不用记》是一套天才记忆教程,通过高科技手段,采取电影的讲述方式,逐步帮助我们在大脑里构建一套系统的天才记忆网络。构建成功,我们就可以随意把要记住的内容存放到记忆网络中。而需要提取内容时,只需给大脑输入一个指令,立刻就能搜索到,这就好比Google、百度搜索一样,简单、直接、有效。

《考试不用记》能帮助考生:
轻松记忆英语单词
一个记忆网络,有序存放N个单词,20个小时就能把中小学所有重难点单词一网打尽。

轻松记忆文科知识
一个记忆网络,有序存放N个考点,15分钟就能轻松记住20条文科考点。
kai-shi-bu-yong-ji
轻松记忆理科知识
一个记忆网络,有序存放N个公式,理科知识从此一看就牢记。

把一整本书装入大脑
《考试不用记》高级应用,系统整合所有记忆网络,把一整本课本全部牢记。考试就像翻书,重点不再是梦!

《考试不用记》四大特性:

权威性—《考试不用记》源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子课题组和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子课题组的研发成果,由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方法绝对科学,成果值得信赖。
创新性—历时5年,深入研究天才的记忆模式,最终总结出一种最简单、最易学、最有效的记忆方法。学生一看就懂、一学就会,并能举一反三,很容易灵活运用。
高效性—中小学生只要学习30分钟,就能立刻见效,5个小时就能掌握,考点、课文、单词、英语文章都能轻松记,让中小学考试内容一看就记住!
唯一性—《考试不用记》是国内唯一一套同时帮助中小学生提高文科、理科、英语考试成绩的多媒体学习教材!让你全面提高各科考试成绩。

下载地址:
免费下载:《考试不用记》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