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教程]四快高分高能方略

《高分高能方略》系统讲解如何树立自信,如何发掘自身潜能。解密学习不好的八大原因,让孩子充分认识自我,改变自我。归纳学习十二大规律,掌握规律,玩转学习。文科理科分门别类,教孩子20招小改变,再也不用为偏科头痛。让孩子放轻松创造巅峰学习状态,主动学习,爱上学习,掌握学习。让孩子考高分,上名校。
帮孩子从源头塑造一颗巨人的心,唤醒孩子心中的巨人。故事简单有趣,语言生动易懂。
宏观把握,微观透析。详细讲解每科课程的学习技巧和思路,让孩子个个击破,步步为营。触类旁通的学习方法。

gao-fen-gao-nen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四快高分高能方略

百度网盘(VIP):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