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要怎么样才能提

  听力是最重要的,很多考生就是听力不好,考的分数不高,那么,听力要怎么样才能提高,下面列举些简单实用的方法,供大家学习。

  1、练话题的敏感度。主要就是针对新托考试里的学术段子,可以听探索节目(discovery),注意是听,不是看,不要被画面吸引而通过字幕去了解内容,一定要完全通过听。听不懂就再听几遍。然后还可以听voa的科普类新闻,一定不要听慢速的那个。

  2、练听力的耐力。最初可以用旧托福来练,一般半个钟头左右,然后逐渐延长时间,到能连续听两个小时仍然思维清晰为止。

  3、记笔记。新托考试段子很长,一般在时间很紧的情况下很难完全记在脑子里,所以一定要练习速记能力,不管听什么听力材料都要坚持记笔记。

  4、练听力的准确度。一般新托福的各种教材都好用,我个人推荐kaplan,不管是模考软件还是教材都相当好。虽然出题思路和正式考试有差别,但作为练习是很上品的选择。

  就这4点,只要坚持,经常练习,在练习过程中,采用听写方式,边听边写,长期会达到很好的效果的。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