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退休移民新政策从2010年3月29日起实施

点击浏览下一页

新西兰移民局最近推出了退休移民新政策,申请人和配偶可以获得2年的多次往返的签证,到期如符合条件可以继续延长。

申请退休移民的条件是:66岁以上,没有语言、经商背景的要求,有钱就行。 投资75万新币在新西兰政府指定的领域(国债、股票、基金或公司) 证明还有50万新币的生活费和每年6万新币的收入(这些钱不要求带到新西兰) 申请人要证明投资款的来源是合法的,这些钱可以是别人赠予的或继承的。 要买医疗保险 可以带配偶,但不能带子女。 申请费2600新币 75万新币可以投资在以下任何项目里新西兰中央政府或地方政府的债券 在股票交易市场买卖的债券 新西兰企业债券(要是BBB-以上等级的) 新西兰公司的股权(公众公司或私人公司),包括管理基金 投资款不可以用来买住宅、存银行

申请批准以后,全家可以获得3个月的旅游签证。申请人必须在3个月内将投资款转入新西兰的投资项目中,即可获2年的退休移民签证。逾期不投资,申请将会被取消。

附:《新西兰公民或永久居民父母的退休移民新政策》从2010年3月29日起实施

目前新西兰父母移民每年只有3,440 to 3,740个名额,很多申请要等很多年才有可能批准,新西兰移民局最近推出了父母退休移民新政策,为有钱的父母能早日获得绿卡开了新的渠道。只要愿意投资100万新币,可以不用排队,优先获得绿卡。(注意:父母得到的是永居绿卡,不要求买医疗保险,跟退休移民得到的2年临居是不一样的)。

申请父母退休移民的条件是:有子女是新西兰公民或永居,在新西兰子女的数量等于或大于其他国家, 没有年龄、语言、经商背景的要求 投资100万新币在新西兰政府指定的领域4年(国债、股票、基金或公司) 证明还有50万新币的生活费和每年6万新币的收入(这些钱不要求带到新西兰) 申请人要证明投资款的来源是合法的,这些钱可以是别人赠予的或继承的。 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一起申请 申请费2600新币 100万新币可以投资在以下任何项目里新西兰中央政府或地方政府的债券 在股票交易市场买卖的债券 新西兰企业债券(要是BBB-以上等级的) 新西兰公司的股权(公众公司或私人公司),包括管理基金 投资款不可以用来买住宅、存银行

申请批准以后,主申请人可以获得12个月的工作签证,配偶可获12个月的旅游签证,子女可以获得学生签证。申请人必须在12个月内将投资款转入新西兰的投资项目中,即可获得永居。逾期不投资,申请将会被取消。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