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渣别哭!逢考必过,影视剧中学霸大盘点

要到期末了,大家是不是都需要“学霸”般的身体配置呢!热门影视剧里面的超级大学霸,你说他们有聪明的真是太不公平了,大脑强也就算了,居然颜值还这么高!光羡慕嫉妒恨没用,追剧的同时,非鱼提醒:别忘了开启自我进化模式!
NO.1

影视剧中学霸 都敏俊

都敏俊xi 虽然是外星人活了四百多年,拥有冷峻的外形和丰富的经历,世界上应该没有教授不会的事情......
NO.2

影视剧中学霸 顾good里
《小时代》顾good里
在四年里面修完了双学士,有着A++的不败成绩
NO.3

影视剧中学霸 江直树

《恶作剧之吻》江直树
,天才学生,IQ200,体育学习样样行。
NO.4

影视剧中学霸 沈佳宜

沈佳宜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女主,她有一个非常变态的兴趣,她的兴趣就是努力用功读书。
NO.5

影视剧中学霸 胡一菲
胡一菲
公寓中不折不扣的大姐大,女博士,大学辅导员,大学教师,空手道协会前任主席,战斗力极高,一招秒杀公寓男同胞。

NO.6

影视剧中学霸 终极学霸何以琛

终极学霸何以琛
法学院高材生,大名鼎鼎的大才子,高冷范儿的背后是一颗坚定不移的心,学习好,颜值高,学霸范儿十足啊!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1

请先
  1. 大家顶啊,这么好的文章,博主辛苦了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