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学霸水平全球领先 震惊世界

据世界经济与合作发展组织(OECD)在近期公布的一项评估结果,中国上海的中学生在数学、阅读与科学等方面的能力居全球首位。在所有的评估科目中,上海学生的知识技能水平比他们在美国、德国以及英国等国家的同龄人领先至少一年的学校教育。

每日轻松一刻(12月7日)

德国慕尼黑大学教育专家霍夫日前对《环球时报》表示,中国学生在能力测试中的优异成绩已经引发了西方的大讨论,很多专家认识到中国教育有不少突出的地方,比如中国家长对孩子学业的普遍重视,中国在教育上的投资以及中国学生的刻苦和扎实的基础知识。但中国教育也有一些弊端,比如【缺乏创新】。

这样的批评实在没有道理,比如说:最近“妈妈再打我一次”系列的图片,充分证明了我们的创(无)新(聊)的水平。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