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河南在职MBA考试顺利结束-MBA考试

2015年河南在职mba考试顺利结束,更多mba考试资讯、真题答案、备考资料等信息,敬请关注学霸网MBA考试网!

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河南考区考试顺利结束

  10月25日,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河南考区考试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举行。为组织好这次考试,省教育厅于10月24日,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河南工业大学等高校抽调的近千名监巡考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考务工作培训,并与相关高校及考务人员签订了考试安全责任书。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出席培训会并作重要讲话。

  今年我省在职人员报考人数达10923名,为历年报考人数之最。此次考试共设置两个考点、336个考场,报名的硕士专业类别共15项。考试期间,相关高校周密配合,各考点监巡考和考务工作人员等认真履职、高度负责,有力地保障了考试的平稳、安全进行。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从2001年组织开展以来,已经走过15年的光辉历程。根据教育部工作安排,此项工作从明年起将从研究生主管部门正式移交给国家考试中心负责,与全日制研究生一起纳入全国统一考试。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