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MBA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意见发布-MBA考试

2016年上海mba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意见发布,更多2016mba考试资讯、2016MBA考试报名时间、2016MBA考试备考资料等信息,敬请关注学霸网MBA考试网!

关于印发《2016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

[沪教考院高招〔2015〕49号]

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各考点:

  现将《2016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意见》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2016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意见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5年11月24日

  附件:

2016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意见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的通知》(教学〔2015〕10号)精神,为做好本市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以下简称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务管理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结合本市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考点设置

  1.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日期为2015年12月26日至27日(部分特殊专业需安排在12月28日进行的,按教育部相关要求和文件规定执行),具体时间、统考考试科目见下表。每场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2016年上海MBA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意见发布

  2.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本市设上海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14个考点(其中同济大学和东华大学设分考点,具体安排见附1、附2)。

  3. 按教育部要求,本次考试所有考点均须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各考点须确保每个考场都具备视频监控系统并能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连通;确保考点试卷保密室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考务指挥中心的连通正常;所有考点均要配足配齐身份证识别仪、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等有效防范作弊的设备;确保试卷在考点的整理、分发、存放、运送全过程处于视频监控之下,不留监控死角。

  二、考前准备工作

  (一)招生单位准备工作

  1.做好自命题工作。各招生单位需按要求及时完成自命题组织工作和自命题试卷寄送工作。参加专业课自行命题人员要信守承诺,保守秘密,不得参与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活动,不参与任何与考研内容有关的咨询、复习资料编写、出版等活动,不得向任何人透露试题内容和命题工作有关情况。招生单位在机要邮寄自命题试卷时,必须认真仔细核对,正确填写试卷接收人单位和姓名,地址不清的应在邮寄前进行电话确认,保证试卷按时、准确送达全国相关考点。

  2.强化举报机制。各招生单位应在2015年11月25日12:00前在本单位招生主页或考生准考证备注栏中公布本单位研究生招生考试违规行为举报电话和举报电子邮箱,并安排专人负责处理有关举报内容。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