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大校花泳装照 图组

近日,一组号称湖南农大校花的泳装照在网上疯传,照片中的农大校花搔首弄姿,穿泳装在泳池内摆出各种性感诱人姿势,让宅男大饱眼福。

网友惊呼,长得这么好,生得如此性感,竟然还是学霸,这不科学啊。据爆料,因校花泳装照走红的孔一红如今担任平面模特。

网友发现她2012年被评为最清纯美女校花。担任平面模特儿的孔一红,身高170公分,她的微博显示她仍是在校生,外传她14岁考入农大土木工程系,不过,这种说法引发网友质疑。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