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巴马州移民集会 促废除反对移民苛法

据美国《侨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数百名**者14日在阿拉巴马州议会门前集会,反对该州严苛的移民法律。要求推翻HB56号法案,该法案被认为是全美国最严苛的移民法。

  参加集会的人从各个地方乘巴士来到州议会所在地,要求推翻针对非法移民的严格法律。组织者表示他们选择在情人节这一天传达自己的想法,是要告诉议员们要对移民抱以爱和尊重。

  **者举着标语牌,其中一个牌子上写着:本特利州长,你没有爱心吗?他们还用英语和西班牙语高呼口号,并且给州议员们送上棒棒糖和卡片,敦促他们推翻法律。州议会领导人已经表示,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提出方案,对法律进行改动。然而移民法案的提交者之一、众议会多数派领袖哈蒙(Micky Hammon)说:不会对移民法做重大改动,而且修正案并不以放松法律规定为目的。

  集会的组织者说,仅仅对移民法做出改动是不足够的,他们要求彻底废除这项法律。

  阿拉巴马州移民法要求警察因交通问题截停某人时要断定该人是否有合法身份,也要求政府部门在处理日常工作时(如驾照申请、学生入学注册、找工作或更新生意执照)确认对方的合法身份。

  反对这项法律的人士表示,移民法伤害阿拉巴马州的经济和形象,将继续在议会进行游说。阿拉巴马州移民法的部分内容已被联邦法院阻止。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