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零售商联盟致函参院 吁加快外国游客签证审批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美国全国零售联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NRF)17日致函参院表示,签证申请处理缓慢影响了美国零售商对外国游客的销售,要求改进现行的签证处理程序,加快核发速度。

  参院商务委员会促进竞争、创新与出口小组17日下午,就旅游业对美国经济的贡献举行听证会。NRF交给该小组的一份声明说:“虽然过去一年美国零售业的表现比全国经济要好,如果更多外国游客得到机会来美国商店购物,零售业会有更大增长。NRF完全相信,刺激美国经济的最快方式,就是改进现有签证处理程序,让更多外国游客,尤其是经济增长国家的游客,到美国消费。”

  国会议员已向国会提出三项法案,以缩短中国、印度和巴西居民的签证处理时间。这三个国家的经济增长迅速,有钱人想赴美国购物,但申请签证往往需要等待120天以上,导致他们只好去欧洲旅行。

  参议员李希(Patrick Leahy,民主党,佛蒙特州)提出的法案,要求国务院增派人手去三国处理签证,使签证处理时间不超过30天。众议员海克(Joe Heck,共和党,内华达州)提出法案,要求签证处理时间不超过12天。参议员布隆特(Roy Blunt,共和党,密苏里州)提出的法案则鼓励国务院缩短签证处理时间。

  NRF主席兼执行长谢伊(Matthew Shay)上月在访问北京期间,向美国大使馆官员提出这个问题。NRF年初加入的“发现美国伙伴”组织,希望签证审批时间不超过十天。美国旅游协会最近的研究发现,这样做到2020年可增加130万个就业机会,经济增长8590亿元。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