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全力支持投资移民EB-5项目

 美国投资移民EB-5经济特区regional centre项目,已经于2009年9月30日到期,近日,鲲鹏专家得到消息,2009年9月29日,美国国会通过一项临时议案,将9月30日到期的美国投资移民EB-5经济特区regional centre项目临时延期一个月。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参众两院将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审议这一临时议案里面的其他国会年度预算内容,并且参众两院联合委员会已经原则同意将经济特区项目继续延长三年。等这一议案正式被参众两院批准后,奥巴马总统会签署相关文件,使之成为正式法律。

  目前的进展,跟之前鲲鹏专家团队预料的完全一致,没有任何悬念,正如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秘书长,鲲鹏国际总裁,资深移民留学专家胡伟航先生在多次大型美国说明会上公开分析指出的,美国EB-5经济特区项目在美国开展的非常顺利,为活跃费城,宾州等地区经济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去年底,美国爆发金融危机以来,美国政府在EB-5个案审批速度上更加提速,都说明美国奥巴马政府对EB-5经济特区regional centre项目持积极支持的态度。预计正式法案的批准,将会在2009年10月31日前结束。

  每一位申请人选择移民,就意味选择了新的人生机会。鲲鹏深知移民对于每个客户的重大意义, 我们作为公安部认证的正规出入境服务机构,拥有业内一流的律师和专家团队,极其丰富的办案经验,并且周到的服务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均赢得了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也正是每一位想移居海外客户能够顺利快速完成心中鲲鹏之梦的最有力的保证。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