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学霸电脑版v2.3.0 PC版下载

我要当学霸电脑版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提高学习效率,完全可以杜绝学习不专心的坏毛病,我要当学霸电脑版简单粗暴,启动学霸模式,放弃学习你将会被众人所鄙视,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image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EHy1i

我要当学霸电脑版 功能特点:
  一:在手机上下载了“我要当学霸”这款软件,然后登录上人人网,设定学习时间。
  学习中
  二:倒计时开始,人人网状态也显示为“启动学霸模式,这次目标是XX小时XX分钟绝对不能手贱,绝不能在学习的时候玩手机,求!监!督!”
  三:而此时整部手机进入锁屏状态,任何实体按键都不能使其退出,相反,屏幕还会出现“不要摸我嘛,人家会害羞的”、“亲,要好好学习不要玩手机嘛”、“学霸不是一日炼成的”等温馨提醒。设定时间过后,应用自动解屏并显示成功学习XX分钟,人人网账号也更新相关信息。

我要当学霸电脑版安装方法:
使用方法一
首先下载本页面的我要当学霸apk文件之后下载安卓模拟器安装,

使用方法二
1.下载安卓模拟器,安装完毕后。
2.此时apk文件与安卓模拟器已经关联,直接双击会自动安装,如为关联可参考下一步方法,
(1)右键点击游戏apk图标,选择打开方式->BlueStacks APK handler 即可安装。
3.安装完成之后模拟器界面就会出现游戏的图标。
4.点击BlueStacks右下角的扳手图标,选择应用显示大小。
5.在相应的应用后面,选中Tablet,点击下面的"Done"按钮。
6.然后返回主界面,点击图标,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