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军训女神 清纯可人秒杀奶茶妹

9月,开学季。近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一组军训女神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她就是蔡卓音,是浙大城院的财务管理实验班学生。

今年遇到浙大城市学院的女生JOYIN,记录下一组她军训时的照片,看完才知道神马叫军训女神!网友:当年军训时有这样的“战友”,我想说,再军训一个月!你们学校有“军训女神”吗?

据悉,蔡卓音不仅长相清纯甜美,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生。从小到大都是学校晚会的御用主持人,曾获得过演讲比赛浙江赛区的二等奖,书法画画唱歌跳舞都很在行,蔡卓音的资料微博素颜照也遭扒。

谈起这组照片的初衷,蔡卓音说因为参加完高考,就要离开相处三年的高中母校十分不舍,觉得应该用一个方式来纪念一下自己的高中生活。不过没想到随着照片的上传会得到那么多的转发与回复,一众学长表示为何自己当年读高中时没有如此清纯可人的嫩妹子,大批学姐在感叹自己“年华老去”,青春易逝,还有大批网友则借着照片回忆起自己当年的穿着校服的青葱岁月。据了解,在之前的高中时代,蔡卓音就是一名让无数网友热议的清纯妹子了。在2013年,一组由一个穿着高中校服的清纯女生为主角的照片在人人微博等社交网站上被无数人转发分享,女主角就是蔡卓音。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